赵绪昌%邵正宏 趙緒昌%邵正宏
조서창%소정굉
2016년 数学概念教学三原则 數學概唸教學三原則 수학개념교학삼원칙
2016년 提高学生动手操作有效性的教学策略 提高學生動手操作有效性的教學策略 제고학생동수조작유효성적교학책략
2015년 数学概念教学:原则与策略 數學概唸教學:原則與策略 수학개념교학:원칙여책략
2015년 构建现实主义的“数学化” 構建現實主義的“數學化” 구건현실주의적“수학화”
2015년 突破教学难点的常用策略 突破教學難點的常用策略 돌파교학난점적상용책략
2015년 教师在数学教学中的换位思考 教師在數學教學中的換位思攷 교사재수학교학중적환위사고
2015년 “线段、射线、直线”课堂实录与评析 “線段、射線、直線”課堂實錄與評析 “선단、사선、직선”과당실록여평석
2015년 巧设四点激活课堂 巧設四點激活課堂 교설사점격활과당
2015년 例谈数学活动设计的价值取向 例談數學活動設計的價值取嚮 례담수학활동설계적개치취향
2015년 数学活动设计应关注“六性” 數學活動設計應關註“六性” 수학활동설계응관주“륙성”
2014년 浅议小学语文的写字教学 淺議小學語文的寫字教學 천의소학어문적사자교학
2014년 让作业成为学生的快乐源泉 讓作業成為學生的快樂源泉 양작업성위학생적쾌악원천
2011년 石油污染水体的生物修复研究进展 石油汙染水體的生物脩複研究進展 석유오염수체적생물수복연구진전
2011년 "问诊式"教研的实施策略 "問診式"教研的實施策略 "문진식"교연적실시책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