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万强 邵萬彊
소만강
2013년 谈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中倾听能力的培养 談小學數學課堂教學中傾聽能力的培養 담소학수학과당교학중경은능력적배양
2013년 符号还原加工——由案例“认识三角形的高”感悟小学数学概念教学 符號還原加工——由案例“認識三角形的高”感悟小學數學概唸教學 부호환원가공——유안례“인식삼각형적고”감오소학수학개념교학
2013년 小学数学的形象化教学 小學數學的形象化教學 소학수학적형상화교학
2012년 家校和谐共促学生发展 傢校和諧共促學生髮展 가교화해공촉학생발전
2011년 “意外”让数学课堂教学更精彩 “意外”讓數學課堂教學更精綵 “의외”양수학과당교학경정채
2011년 让数学课堂焕发生命的活力——一次课堂突发事件的处理及反思 讓數學課堂煥髮生命的活力——一次課堂突髮事件的處理及反思 양수학과당환발생명적활력——일차과당돌발사건적처리급반사
2010년 低应变法检测在发现桩身浅部缺陷中的问题探讨 低應變法檢測在髮現樁身淺部缺陷中的問題探討 저응변법검측재발현장신천부결함중적문제탐토
2010년 "听'同课异构',话'概念教学'"——《面积和面积单位》教学片断及思考 "聽'同課異構',話'概唸教學'"——《麵積和麵積單位》教學片斷及思攷 "은'동과이구',화'개념교학'"——《면적화면적단위》교학편단급사고
2010년 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学科整合的价值和思考 信息技術與小學數學學科整閤的價值和思攷 신식기술여소학수학학과정합적개치화사고
2009년 小学数学探究性学习的实施 小學數學探究性學習的實施 소학수학탐구성학습적실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