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学政%汪新贵 瀋學政%汪新貴
침학정%왕신귀
2015년 茶文化资源类型及业态范式研究 茶文化資源類型及業態範式研究 다문화자원류형급업태범식연구
2015년 地理空间与历史叙事:浙西衢北茶文化探究 地理空間與歷史敘事:浙西衢北茶文化探究 지리공간여역사서사:절서구북다문화탐구
2014년 茶仙与隐士:唐代湖州茶人精神追求的文化图式 茶仙與隱士:唐代湖州茶人精神追求的文化圖式 다선여은사:당대호주다인정신추구적문화도식
2013년 历史视野下的中国茶会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歷史視野下的中國茶會文化的傳播與髮展 역사시야하적중국다회문화적전파여발전
2013년 节事活动对文化传播的意义研究——以全民饮茶日为例 節事活動對文化傳播的意義研究——以全民飲茶日為例 절사활동대문화전파적의의연구——이전민음다일위례
2012년 具有文化特质功能型农业的发展模式:以茶文化与茶产业为例 具有文化特質功能型農業的髮展模式:以茶文化與茶產業為例 구유문화특질공능형농업적발전모식:이다문화여다산업위례
2011년 文化禀赋对浙江省茶产业发展的影响 文化稟賦對浙江省茶產業髮展的影響 문화품부대절강성다산업발전적영향
2010년 农产品品牌构建及其途径——以浙江茶产业为例 農產品品牌構建及其途徑——以浙江茶產業為例 농산품품패구건급기도경——이절강다산업위례
2010년 浙江省茶叶品牌构建的实践探索 浙江省茶葉品牌構建的實踐探索 절강성다협품패구건적실천탐색
2010년 区域性公共品牌的创建及发展——以浙江茶产业为例 區域性公共品牌的創建及髮展——以浙江茶產業為例 구역성공공품패적창건급발전——이절강다산업위례
2012년 提升越乡品牌 打造茶叶强市 提升越鄉品牌 打造茶葉彊市 제승월향품패 타조다협강시
2009년 茶叶公共品牌塑造的五个关键点——以越乡龙井品牌建设为例 茶葉公共品牌塑造的五箇關鍵點——以越鄉龍井品牌建設為例 다협공공품패소조적오개관건점——이월향룡정품패건설위례
2008년 "越乡龙井"的机制加工技术 "越鄉龍井"的機製加工技術 "월향룡정"적궤제가공기술
2008년 建基地创名牌拓市场 大力拓展茶产业发展新空间 建基地創名牌拓市場 大力拓展茶產業髮展新空間 건기지창명패탁시장 대력탁전다산업발전신공간
2007년 嵊州市茶叶产业现状与发展对策 嵊州市茶葉產業現狀與髮展對策 승주시다협산업현상여발전대책
2006년 建名茶加工集聚区变茶农分散加工为集中加工 建名茶加工集聚區變茶農分散加工為集中加工 건명다가공집취구변다농분산가공위집중가공
2005년 发挥资源优势建立营销网络大力推进品牌建设 髮揮資源優勢建立營銷網絡大力推進品牌建設 발휘자원우세건립영소망락대력추진품패건설
2004년 嵊州市茶叶加工环境现状及对策 嵊州市茶葉加工環境現狀及對策 승주시다협가공배경현상급대책
2003년 幸福银针加工工艺 倖福銀針加工工藝 행복은침가공공예
2003년 嵊州市茶叶加工环境现状与对策 嵊州市茶葉加工環境現狀與對策 승주시다협가공배경현상여대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