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建英 湯建英
탕건영
2016년 蓬莱市花生病虫草害防治技术试验研究 蓬萊市花生病蟲草害防治技術試驗研究 봉래시화생병충초해방치기술시험연구
2015년 教学主张是“长”出来的 教學主張是“長”齣來的 교학주장시“장”출래적
2014년 一个数学教师关于数学的遐想 一箇數學教師關于數學的遐想 일개수학교사관우수학적하상
2014년 离学生的思维更近些 離學生的思維更近些 리학생적사유경근사
2014년 自主编题出精彩 自主編題齣精綵 자주편제출정채
2013년 例谈数学猜想的教学 例談數學猜想的教學 례담수학시상적교학
2013년 感受数学知识的价值和力量——《用字母表示数》的教学改进 感受數學知識的價值和力量——《用字母錶示數》的教學改進 감수수학지식적개치화역량——《용자모표시수》적교학개진
2013년 到底是谁忽悠了谁--对数学课堂真教学的深入思考 到底是誰忽悠瞭誰--對數學課堂真教學的深入思攷 도저시수홀유료수--대수학과당진교학적심입사고
2012년 课文类型与写作练习设计 課文類型與寫作練習設計 과문류형여사작연습설계
2011년 关注读者有效写作——窦桂梅习作教学《捶捶乐》片段赏析 關註讀者有效寫作——竇桂梅習作教學《捶捶樂》片段賞析 관주독자유효사작——두계매습작교학《추추악》편단상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