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沛歆%邱旭红 龍沛歆%邱旭紅
룡패흠%구욱홍
2013년 作文评改——改出一片艳阳天 作文評改——改齣一片豔暘天 작문평개——개출일편염양천
2009년 习作需要点"个性" 習作需要點"箇性" 습작수요점"개성"
2009년 借得东风再扬帆——利用农村资源,进行写作育人 藉得東風再颺帆——利用農村資源,進行寫作育人 차득동풍재양범——이용농촌자원,진행사작육인
2009년 让课文批注成为阅读教学的伴奏曲 讓課文批註成為閱讀教學的伴奏麯 양과문비주성위열독교학적반주곡
2009년 低效拓展该叫停 低效拓展該叫停 저효탁전해규정
2007년 由"一二三静下来"引起的思考 由"一二三靜下來"引起的思攷 유"일이삼정하래"인기적사고
2003년 谈教学突破点的创设--以《一粒种子》的教学为例 談教學突破點的創設--以《一粒種子》的教學為例 담교학돌파점적창설--이《일립충자》적교학위례
2013년 浅谈建筑给排水常用管材 淺談建築給排水常用管材 천담건축급배수상용관재
2010년 殊途焉能同归——《那片绿绿的爬山虎》两次感情朗读教学启思 殊途焉能同歸——《那片綠綠的爬山虎》兩次感情朗讀教學啟思 수도언능동귀——《나편록록적파산호》량차감정랑독교학계사
2009년 阅读教学中课程资源拓展运用的理性追寻 閱讀教學中課程資源拓展運用的理性追尋 열독교학중과정자원탁전운용적이성추심
2009년 入文境感文情知文律——阅读教学感悟语言的三个层次 入文境感文情知文律——閱讀教學感悟語言的三箇層次 입문경감문정지문률——열독교학감오어언적삼개층차
2009년 教研课让我走过风雨见彩虹 教研課讓我走過風雨見綵虹 교연과양아주과풍우견채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