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来山%祝中录 劉來山%祝中錄
류래산%축중록
2013년 提高数学课堂讨论的有效性 提高數學課堂討論的有效性 제고수학과당토론적유효성
2013년 “老师,您是怎么想到的?” “老師,您是怎麽想到的?” “로사,니시즘요상도적?”
2013년 “乘法分配律”教学的新思考 “乘法分配律”教學的新思攷 “승법분배률”교학적신사고
2007년 勿让『教育』选择学生 勿讓『教育』選擇學生 물양『교육』선택학생
2007년 校长要选准三个位置 校長要選準三箇位置 교장요선준삼개위치
2006년 德育要敢于真实 德育要敢于真實 덕육요감우진실
2006년 "教育"应该是这样的 "教育"應該是這樣的 "교육"응해시저양적
2006년 课堂创新要理性"追求" 課堂創新要理性"追求" 과당창신요이성"추구"
2005년 让学生学好自己的数学--长方形周长的教与思 讓學生學好自己的數學--長方形週長的教與思 양학생학호자기적수학--장방형주장적교여사
2004년 花儿为什么这样『烦』 花兒為什麽這樣『煩』 화인위십요저양『번』
2013년 职专班主任如何开展德育教育 職專班主任如何開展德育教育 직전반주임여하개전덕육교육
2012년 关于弱拟第一可数空间的注记 關于弱擬第一可數空間的註記 관우약의제일가수공간적주기
2010년 职业指导:职校生就业创业的钥匙 職業指導:職校生就業創業的鑰匙 직업지도:직교생취업창업적약시
2007년 序列式MESO紧空间的闭Lindelof逆象 序列式MESO緊空間的閉Lindelof逆象 서렬식MESO긴공간적폐Lindelof역상
2005년 村级档案收集的难点及对策 村級檔案收集的難點及對策 촌급당안수집적난점급대책
2005년 从统计数字看基层档案室利用工作的特点 從統計數字看基層檔案室利用工作的特點 종통계수자간기층당안실이용공작적특점
2004년 社区档案管理对策 社區檔案管理對策 사구당안관리대책
2004년 关于二次系统的规范形 關于二次繫統的規範形 관우이차계통적규범형
2004년 教学,不仅仅是"告诉" 教學,不僅僅是"告訴" 교학,불부부시"고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