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田满%郭屹民 仙田滿%郭屹民
선전만%곽흘민
2012년 究竟怎样的环境才是健康培养儿童的良好环境 究竟怎樣的環境纔是健康培養兒童的良好環境 구경즘양적배경재시건강배양인동적량호배경
2010년 爱和医院 "育母支援"的新空间 愛和醫院 "育母支援"的新空間 애화의원 "육모지원"적신공간
2006년 面向世界之家的环筑 麵嚮世界之傢的環築 면향세계지가적배축
2004년 为什么读《时代建筑》 為什麽讀《時代建築》 위십요독《시대건축》
2003년 迈向地球环境的建筑--仙田满作品选 邁嚮地毬環境的建築--仙田滿作品選 매향지구배경적건축--선전만작품선
2003년 来自世博会的收获 來自世博會的收穫 래자세박회적수획
2002년 樱山之家——关注地球环境的住宅设计 櫻山之傢——關註地毬環境的住宅設計 앵산지가——관주지구배경적주택설계
2015년 在憧憬与彷徨之间——日本70后与80后建筑师的抉择 在憧憬與彷徨之間——日本70後與80後建築師的抉擇 재동경여방황지간——일본70후여80후건축사적결택
2015년 对坂本一成的访谈:基于建筑认知的建筑学教育 對坂本一成的訪談:基于建築認知的建築學教育 대판본일성적방담:기우건축인지적건축학교육
2014년 合理性创造的途径——结构设计课程教学的内容与方法 閤理性創造的途徑——結構設計課程教學的內容與方法 합이성창조적도경——결구설계과정교학적내용여방법
2014년 篠原一男与日本当代建筑 篠原一男與日本噹代建築 소원일남여일본당대건축
2014년 篠原一男与我 篠原一男與我 소원일남여아
2014년 建筑的感官性 建築的感官性 건축적감관성
2014년 对立与连续 對立與連續 대립여련속
2014년 关于篠原学派 關于篠原學派 관우소원학파
2014년 从传统到当代——再读篠原一男的动机 從傳統到噹代——再讀篠原一男的動機 종전통도당대——재독소원일남적동궤
2013년 优雅的共生——槇文彦的现代性 優雅的共生——槇文彥的現代性 우아적공생——전문언적현대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