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银洁 萬銀潔
만은길
2016년 种桃种李种春风 種桃種李種春風 충도충리충춘풍
2015년 运用“模因理论”进行“语用”表达本位实践的研究 運用“模因理論”進行“語用”錶達本位實踐的研究 운용“모인이론”진행“어용”표체본위실천적연구
2015년 在课程开发中潜行 在課程開髮中潛行 재과정개발중잠행
2015년 警惕学生身边的哲理小故事 警惕學生身邊的哲理小故事 경척학생신변적철리소고사
2014년 论教辅书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新定位及使用策略 論教輔書在小學語文教學中的新定位及使用策略 론교보서재소학어문교학중적신정위급사용책략
2014년 等风来 等風來 등풍래
2014년 在规则中拥有自由昨昨昨构建学科常规发展性评价体系 在規則中擁有自由昨昨昨構建學科常規髮展性評價體繫 재규칙중옹유자유작작작구건학과상규발전성평개체계
2012년 为了"这一次"课堂——谨慎"添加剂时代"的语文课堂 為瞭"這一次"課堂——謹慎"添加劑時代"的語文課堂 위료"저일차"과당——근신"첨가제시대"적어문과당
2012년 以故事的名义 以故事的名義 이고사적명의
2012년 对语文教育中儿童本位的思考 對語文教育中兒童本位的思攷 대어문교육중인동본위적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