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轶斌%孙宗良%曹刚 譚軼斌%孫宗良%曹剛
담질빈%손종량%조강
2011년 教师课堂语言的"牵引力" 教師課堂語言的"牽引力" 교사과당어언적"견인력"
2010년 文学、人学与语文教学——从文学性格分析看语文教学的整体性建构性特征 文學、人學與語文教學——從文學性格分析看語文教學的整體性建構性特徵 문학、인학여어문교학——종문학성격분석간어문교학적정체성건구성특정
2010년 发现:语文教师要有一双慧眼 髮現:語文教師要有一雙慧眼 발현:어문교사요유일쌍혜안
2009년 模拟训练系统效能评估方法研究 模擬訓練繫統效能評估方法研究 모의훈련계통효능평고방법연구
2009년 好人于漪 好人于漪 호인우의
2008년 实施人格教育:语文教育实现自身价值的必然 實施人格教育:語文教育實現自身價值的必然 실시인격교육:어문교육실현자신개치적필연
2007년 Beurling-Ahlfors 扩张的非调和性 Beurling-Ahlfors 擴張的非調和性 Beurling-Ahlfors 확장적비조화성
2007년 人格教育的意义 人格教育的意義 인격교육적의의
2004년 中学语文教材建设与观念更新 中學語文教材建設與觀唸更新 중학어문교재건설여관념경신
2004년 "三维能动"高中语文教学的策略 "三維能動"高中語文教學的策略 "삼유능동"고중어문교학적책략
2015년 语文教学,当从『祛魅』到『返魅』 語文教學,噹從『祛魅』到『返魅』 어문교학,당종『거매』도『반매』
2012년 改善后的标准与基于标准的改革 改善後的標準與基于標準的改革 개선후적표준여기우표준적개혁
2012년 解读经典:一种古典的姿势——张文江《古典学术讲要》导读 解讀經典:一種古典的姿勢——張文江《古典學術講要》導讀 해독경전:일충고전적자세——장문강《고전학술강요》도독
2012년 PISA阅读情境维度对现代文阅读测评的启示 PISA閱讀情境維度對現代文閱讀測評的啟示 PISA열독정경유도대현대문열독측평적계시
2011년 从PISA2009阅读素养测评结果谈语文教学中学习策略的关注 從PISA2009閱讀素養測評結果談語文教學中學習策略的關註 종PISA2009열독소양측평결과담어문교학중학습책략적관주
2010년 "产婆术"与有效教学 "產婆術"與有效教學 "산파술"여유효교학
2010년 语文:须立"现代文明人" 語文:鬚立"現代文明人" 어문:수립"현대문명인"
2010년 我最喜欢的"五个一" 我最喜歡的"五箇一" 아최희환적"오개일"
2016년 经双侧桡动脉逆向导丝技术开通慢性完全闭塞病变的可行性 經雙側橈動脈逆嚮導絲技術開通慢性完全閉塞病變的可行性 경쌍측뇨동맥역향도사기술개통만성완전폐새병변적가행성
2016년 正向失败,逆向Cart技术完成冠状动脉慢性完全闭塞病变1例 正嚮失敗,逆嚮Cart技術完成冠狀動脈慢性完全閉塞病變1例 정향실패,역향Cart기술완성관상동맥만성완전폐새병변1례
2016년 大学生创业的博弈分析及牵引机制研究--基于南京市196家工科院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数据实证 大學生創業的博弈分析及牽引機製研究--基于南京市196傢工科院校大學生創業項目的數據實證 대학생창업적박혁분석급견인궤제연구--기우남경시196가공과원교대학생창업항목적수거실증
2016년 黄芪多糖对甲流HA2蛋白真核表达载体免疫效果影响的研究 黃芪多糖對甲流HA2蛋白真覈錶達載體免疫效果影響的研究 황기다당대갑류HA2단백진핵표체재체면역효과영향적연구
2016년 从“力拓案”看我国企业内部控制 從“力拓案”看我國企業內部控製 종“력탁안”간아국기업내부공제
2016년 叶轮出口结构形式对压气机性能及轴向载荷影响分析 葉輪齣口結構形式對壓氣機性能及軸嚮載荷影響分析 협륜출구결구형식대압기궤성능급축향재하영향분석
2016년 内蒙古中小物流企业发展状况的调查报告 內矇古中小物流企業髮展狀況的調查報告 내몽고중소물류기업발전상황적조사보고
2016년 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策略 信息技術在教學中的應用策略 신식기술재교학중적응용책략
2016년 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验课程的设计与实施 經管類跨專業綜閤實驗課程的設計與實施 경관류과전업종합실험과정적설계여실시
2015년 重构历史文化魅力的“盐道” 重構歷史文化魅力的“鹽道” 중구역사문화매력적“염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