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桂根 鄒桂根
추계근
2010년 "想"了就有效——让学生在爱想、会想、多想中发展智力 "想"瞭就有效——讓學生在愛想、會想、多想中髮展智力 "상"료취유효——양학생재애상、회상、다상중발전지력
2010년 "争论"让学生更主动 "爭論"讓學生更主動 "쟁론"양학생경주동
2010년 新课程背景下数学新授课的导入策略例谈 新課程揹景下數學新授課的導入策略例談 신과정배경하수학신수과적도입책략례담
2010년 小学数学美育策略例谈 小學數學美育策略例談 소학수학미육책략례담
2004년 SJTU-1型医用超声诊断设备声输出测量系统的研制 SJTU-1型醫用超聲診斷設備聲輸齣測量繫統的研製 SJTU-1형의용초성진단설비성수출측량계통적연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