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尚余 陳尚餘
진상여
2015년 追气球的年轻人 追氣毬的年輕人 추기구적년경인
2015년 模拟阅卷 模擬閱捲 모의열권
2014년 真真假假虚实相生 真真假假虛實相生 진진가가허실상생
2014년 孔子的教育思想 孔子的教育思想 공자적교육사상
2014년 三类议论文写作结构 三類議論文寫作結構 삼류의논문사작결구
2013년 一字一词背关情 一字一詞揹關情 일자일사배관정
2011년 个性化读解与“全员经验” 箇性化讀解與“全員經驗” 개성화독해여“전원경험”
2011년 阅读,减轻学业负担 閱讀,減輕學業負擔 열독,감경학업부담
2010년 "本色课堂"建构整合的常见类型——关于"怎么读就怎么教"的再思考 "本色課堂"建構整閤的常見類型——關于"怎麽讀就怎麽教"的再思攷 "본색과당"건구정합적상견류형——관우"즘요독취즘요교"적재사고
2010년 阅读教学中的"三维高度" 閱讀教學中的"三維高度" 열독교학중적"삼유고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