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晋诺%杨凤荣 孫晉諾%楊鳳榮
손진낙%양봉영
2015년 刍议小学数学创新意识的培养 芻議小學數學創新意識的培養 추의소학수학창신의식적배양
2015년 浅谈主动配电网系统运行及控制的关键技术 淺談主動配電網繫統運行及控製的關鍵技術 천담주동배전망계통운행급공제적관건기술
2013년 初中历史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模式的构建 初中歷史閤作學習課堂教學模式的構建 초중역사합작학습과당교학모식적구건
2013년 初中历史课堂教学与情境创设法初探 初中歷史課堂教學與情境創設法初探 초중역사과당교학여정경창설법초탐
2013년 初中历史教学中的“激趣”艺术探究 初中歷史教學中的“激趣”藝術探究 초중역사교학중적“격취”예술탐구
2012년 基于遥感的2000-2009年三江平原北部耕地变化特征分析 基于遙感的2000-2009年三江平原北部耕地變化特徵分析 기우요감적2000-2009년삼강평원북부경지변화특정분석
2012년 课程标准下的初中数学课堂教学反思 課程標準下的初中數學課堂教學反思 과정표준하적초중수학과당교학반사
2011년 医院经济管理创新与实践 醫院經濟管理創新與實踐 의원경제관리창신여실천
2011년 影响锅水固氯比的因素及如何根据固氯比控制锅炉的排污率 影響鍋水固氯比的因素及如何根據固氯比控製鍋爐的排汙率 영향과수고록비적인소급여하근거고록비공제과로적배오솔
2011년 青铜峡市农村饮水工程存在问题与对策 青銅峽市農村飲水工程存在問題與對策 청동협시농촌음수공정존재문제여대책
2015년 冲突:让叙事具有故事性 遲突:讓敘事具有故事性 충돌:양서사구유고사성
2009년 探究"探究" 探究"探究" 탐구"탐구"
2007년 高中选修课教学的"三多"与"三少" 高中選脩課教學的"三多"與"三少" 고중선수과교학적"삼다"여"삼소"
2007년 例谈阅读教学的生成 例談閱讀教學的生成 례담열독교학적생성
2006년 《生命的意义》评改 《生命的意義》評改 《생명적의의》평개
2006년 《琵琶行(并序)》教学案例 《琵琶行(併序)》教學案例 《비파행(병서)》교학안례
2006년 察言观色读孔子——《季氏将伐颛臾》课堂教学创新案例 察言觀色讀孔子——《季氏將伐顓臾》課堂教學創新案例 찰언관색독공자——《계씨장벌전유》과당교학창신안례
2006년 从"读"到"写"怎样走? 從"讀"到"寫"怎樣走? 종"독"도"사"즘양주?
2006년 柳宗元的"情书" 柳宗元的"情書" 류종원적"정서"
2006년 议论文何妨以情动人 議論文何妨以情動人 의논문하방이정동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