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火寿%蒋明玉 硃火壽%蔣明玉
주화수%장명옥
2015년 教与学岂能成为“平行线” 教與學豈能成為“平行線” 교여학기능성위“평행선”
2012년 让教学的有效根植于体验生成中 讓教學的有效根植于體驗生成中 양교학적유효근식우체험생성중
2011년 『复式统计表』教学设计与评析 『複式統計錶』教學設計與評析 『복식통계표』교학설계여평석
2011년 引思维放飞 促探索发现 引思維放飛 促探索髮現 인사유방비 촉탐색발현
2010년 从生命的视角关注教学课堂 從生命的視角關註教學課堂 종생명적시각관주교학과당
2010년 有心插柳柳成林——"隔位退位减"计算教学赏析 有心插柳柳成林——"隔位退位減"計算教學賞析 유심삽류류성림——"격위퇴위감"계산교학상석
2010년 "观察物体"教学案例与评析 "觀察物體"教學案例與評析 "관찰물체"교학안례여평석
2009년 老师你"失位"了吗? 老師妳"失位"瞭嗎? 로사니"실위"료마?
2009년 有效的数学课堂应力求体现什么 有效的數學課堂應力求體現什麽 유효적수학과당응력구체현십요
2008년 教学低效缘于"不识庐山真面目"——从几则案例剖析教师解读教材的"失位"现象 教學低效緣于"不識廬山真麵目"——從幾則案例剖析教師解讀教材的"失位"現象 교학저효연우"불식려산진면목"——종궤칙안례부석교사해독교재적"실위"현상
2016년 “围魏救赵”策略另辟蹊径 “圍魏救趙”策略另闢蹊徑 “위위구조”책략령벽혜경
2016년 埃拉托斯芬筛子 埃拉託斯芬篩子 애랍탁사분사자
2015년 欧拉的“砝码问题” 歐拉的“砝碼問題” 구랍적“겁마문제”
2015년 “不可能”的画(下) “不可能”的畫(下) “불가능”적화(하)
2015년 图形王国的三位大臣 圖形王國的三位大臣 도형왕국적삼위대신
2015년 当一名学者型教师 噹一名學者型教師 당일명학자형교사
2015년 借助"列表"解决问题 藉助"列錶"解決問題 차조"렬표"해결문제
2015년 芝诺悖论 芝諾悖論 지낙패론
2015년 旋转的奥秘 鏇轉的奧祕 선전적오비
2015년 探寻图形中的隐含条件 探尋圖形中的隱含條件 탐심도형중적은함조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