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亮 潘俊亮
반준량
2015년 用ABCD3-I评分法预测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发展为早期脑梗死风险的效果分析 用ABCD3-I評分法預測短暫性腦缺血髮作髮展為早期腦梗死風險的效果分析 용ABCD3-I평분법예측단잠성뇌결혈발작발전위조기뇌경사풍험적효과분석
2015년 把握好阅读教学拓展的度 把握好閱讀教學拓展的度 파악호열독교학탁전적도
2015년 文拉法辛和帕罗西汀治疗脑卒中后抑郁的临床观察 文拉法辛和帕囉西汀治療腦卒中後抑鬱的臨床觀察 문랍법신화파라서정치료뇌졸중후억욱적림상관찰
2011년 阅读教学既要"不求甚解",也要"咬文嚼字" 閱讀教學既要"不求甚解",也要"咬文嚼字" 열독교학기요"불구심해",야요"교문작자"
2010년 银杏叶提取物对慢性脑低灌注大鼠认知功能的影响 銀杏葉提取物對慢性腦低灌註大鼠認知功能的影響 은행협제취물대만성뇌저관주대서인지공능적영향
2009년 读出一片新天地——于永正的朗读教学艺术探微 讀齣一片新天地——于永正的朗讀教學藝術探微 독출일편신천지——우영정적랑독교학예술탐미
2001년 挖掘语文教材因素 渗透心理健康教育 挖掘語文教材因素 滲透心理健康教育 알굴어문교재인소 삼투심리건강교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