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红良 屠紅良
도홍량
2014년 臻善课本“探究”展开变式教学——以“实验室制取二氧化碳”复习为例 臻善課本“探究”展開變式教學——以“實驗室製取二氧化碳”複習為例 진선과본“탐구”전개변식교학——이“실험실제취이양화탄”복습위례
2011년 例谈《科学》中考实验探究题的设计 例談《科學》中攷實驗探究題的設計 례담《과학》중고실험탐구제적설계
2008년 科学课程教学中教师应具备的能力 科學課程教學中教師應具備的能力 과학과정교학중교사응구비적능력
2006년 初中科学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 初中科學課程資源的開髮與利用 초중과학과정자원적개발여이용
2004년 让关爱不再难堪 讓關愛不再難堪 양관애불재난감
2003년 老师,请耐心些 老師,請耐心些 로사,청내심사
2003년 不要给学生的思维套上枷锁 不要給學生的思維套上枷鎖 불요급학생적사유투상가쇄
2003년 换个角度看学生 換箇角度看學生 환개각도간학생
2002년 "巴尔扎克失误"的启示 "巴爾扎剋失誤"的啟示 "파이찰극실오"적계시
2001년 老师,请莫"伸手" 老師,請莫"伸手" 로사,청막"신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