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菊英 廖菊英
료국영
2016년 探究激趣英语阅读课堂的策略 探究激趣英語閱讀課堂的策略 탐구격취영어열독과당적책략
2015년 直肠造瘘围手术期的护理体会 直腸造瘺圍手術期的護理體會 직장조루위수술기적호리체회
2015년 五彩“家校虹桥手册” 五綵“傢校虹橋手冊” 오채“가교홍교수책”
2015년 班主任和家长“拧绳”教育研究 班主任和傢長“擰繩”教育研究 반주임화가장“녕승”교육연구
2015년 秋雨的黄昏 鞦雨的黃昏 추우적황혼
2015년 枳实煎剂灌肠配合护理干预改善急性腹膜炎术后胃肠功能50例 枳實煎劑灌腸配閤護理榦預改善急性腹膜炎術後胃腸功能50例 지실전제관장배합호리간예개선급성복막염술후위장공능50례
2014년 “三股东风”改变选举结果 “三股東風”改變選舉結果 “삼고동풍”개변선거결과
2014년 音标教学也可别样精彩 音標教學也可彆樣精綵 음표교학야가별양정채
2014년 新课程理念下的小学数学教学 新課程理唸下的小學數學教學 신과정이념하적소학수학교학
2013년 寻找“101条建议”的灵魂--读《给教师的101条建议》的思考 尋找“101條建議”的靈魂--讀《給教師的101條建議》的思攷 심조“101조건의”적령혼--독《급교사적101조건의》적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