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仕理 袁仕理
원사리
2014년 善待课堂意外建构高效课堂 善待課堂意外建構高效課堂 선대과당의외건구고효과당
2013년 磨课,要磨些什么——“乘法分配律”磨课实践与感悟 磨課,要磨些什麽——“乘法分配律”磨課實踐與感悟 마과,요마사십요——“승법분배률”마과실천여감오
2013년 实施大问题引领追寻思维有效性--以“乘法分配律”的教学为例 實施大問題引領追尋思維有效性--以“乘法分配律”的教學為例 실시대문제인령추심사유유효성--이“승법분배률”적교학위례
2013년 《认识负数》教学 《認識負數》教學 《인식부수》교학
2012년 学生数学基本活动经验积累的四个"着力点" 學生數學基本活動經驗積纍的四箇"著力點" 학생수학기본활동경험적루적사개"착력점"
2012년 走出小学数学复习教学的若干误区 走齣小學數學複習教學的若榦誤區 주출소학수학복습교학적약간오구
2012년 瞄准“四个着力点”,让学生获得初步的统计思想 瞄準“四箇著力點”,讓學生穫得初步的統計思想 묘준“사개착력점”,양학생획득초보적통계사상
2011년 走出教师引导作用的隐性缺失 走齣教師引導作用的隱性缺失 주출교사인도작용적은성결실
2011년 数学课“慢”教的艺术 數學課“慢”教的藝術 수학과“만”교적예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