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珍玖%庞彦福 鐘珍玖%龐彥福
종진구%방언복
2015년 优化学生数学认知结构的教学策略 優化學生數學認知結構的教學策略 우화학생수학인지결구적교학책략
2015년 初中生符号意识形成策略探微 初中生符號意識形成策略探微 초중생부호의식형성책략탐미
2014년 数学文化,课堂因你而精彩 數學文化,課堂因妳而精綵 수학문화,과당인니이정채
2014년 做数学素质教育的坚守者 做數學素質教育的堅守者 주수학소질교육적견수자
2014년 回归本质溯源求真--也谈学科教学的“学科味” 迴歸本質溯源求真--也談學科教學的“學科味” 회귀본질소원구진--야담학과교학적“학과미”
2014년 “数学理解”的内涵及教学价值探微 “數學理解”的內涵及教學價值探微 “수학리해”적내함급교학개치탐미
2014년 一道中考试题的解法探究与教学启示 一道中攷試題的解法探究與教學啟示 일도중고시제적해법탐구여교학계시
2013년 从解题策略审视运算错误 從解題策略審視運算錯誤 종해제책략심시운산착오
2013년 初三数学总复习策略再探——谈二轮复习的选题原则、方法和评价 初三數學總複習策略再探——談二輪複習的選題原則、方法和評價 초삼수학총복습책략재탐——담이륜복습적선제원칙、방법화평개
2013년 “导学案”模式教学策略初探 “導學案”模式教學策略初探 “도학안”모식교학책략초탐
2015년 关注学习策略促进学生发展 關註學習策略促進學生髮展 관주학습책략촉진학생발전
2015년 基于"匹配",落实"优化" 基于"匹配",落實"優化" 기우"필배",락실"우화"
2015년 众里寻他千百度定位不准难觅处--“物体位置的确定”教学实录及其思考 衆裏尋他韆百度定位不準難覓處--“物體位置的確定”教學實錄及其思攷 음리심타천백도정위불준난멱처--“물체위치적학정”교학실록급기사고
2015년 立足主干,体现基础,关注能力--2015年安徽省中考数学试卷评析及教学启示 立足主榦,體現基礎,關註能力--2015年安徽省中攷數學試捲評析及教學啟示 립족주간,체현기출,관주능력--2015년안휘성중고수학시권평석급교학계시
2015년 初中数学总复习整体观策略研究 初中數學總複習整體觀策略研究 초중수학총복습정체관책략연구
2014년 由学习策略审视英语写作训练的有效渗透 由學習策略審視英語寫作訓練的有效滲透 유학습책략심시영어사작훈련적유효삼투
2014년 数学老师真“小气” 數學老師真“小氣” 수학로사진“소기”
2014년 教学的难点怎样突破——以勾股定理的逆定理证明为例 教學的難點怎樣突破——以勾股定理的逆定理證明為例 교학적난점즘양돌파——이구고정리적역정리증명위례
2014년 从数学文化的角度审视课堂教学--由一节课引发的联想 從數學文化的角度審視課堂教學--由一節課引髮的聯想 종수학문화적각도심시과당교학--유일절과인발적련상
2014년 基于有效解题的中考复习策略研究 基于有效解題的中攷複習策略研究 기우유효해제적중고복습책략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