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坤荣%陆玉凤 金坤榮%陸玉鳳
금곤영%륙옥봉
2015년 以项目学习优化数学课堂教学的实践探索 以項目學習優化數學課堂教學的實踐探索 이항목학습우화수학과당교학적실천탐색
2014년 巧用多媒体课件优化小学语文课堂教学 巧用多媒體課件優化小學語文課堂教學 교용다매체과건우화소학어문과당교학
2014년 如何在数学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如何在數學教學中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 여하재수학교학중배양학생적창신정신
2013년 工作落实要思考的三个等式 工作落實要思攷的三箇等式 공작락실요사고적삼개등식
2013년 产后抑郁症的病因分析及护理干预 產後抑鬱癥的病因分析及護理榦預 산후억욱증적병인분석급호리간예
2013년 早发2型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患者Pax6基因突变/变异的筛查与临床特点研究 早髮2型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患者Pax6基因突變/變異的篩查與臨床特點研究 조발2형당뇨병화당뇨병전기환자Pax6기인돌변/변이적사사여림상특점연구
2013년 米格列奈对内皮细胞一氧化氮合成及氧化应激的影响 米格列奈對內皮細胞一氧化氮閤成及氧化應激的影響 미격렬내대내피세포일양화담합성급양화응격적영향
2012년 在课堂上给学生自主的时间 在課堂上給學生自主的時間 재과당상급학생자주적시간
2011년 校长怎样引领学校的发展 校長怎樣引領學校的髮展 교장즘양인령학교적발전
2011년 Pax6基因突变与胰腺发育和糖尿病发生关系的研究进展 Pax6基因突變與胰腺髮育和糖尿病髮生關繫的研究進展 Pax6기인돌변여이선발육화당뇨병발생관계적연구진전
2016년 校园:让“巡视管理”流行起来 校園:讓“巡視管理”流行起來 교완:양“순시관리”류행기래
2015년 让学校干部和教师变成那个“分粥的人” 讓學校榦部和教師變成那箇“分粥的人” 양학교간부화교사변성나개“분죽적인”
2015년 让语文课堂充满情趣 讓語文課堂充滿情趣 양어문과당충만정취
2015년 阅读教学要把握好文本的有效切入-- 以《孔乙己》教学为例 閱讀教學要把握好文本的有效切入-- 以《孔乙己》教學為例 열독교학요파악호문본적유효절입-- 이《공을기》교학위례
2015년 阅读教学要引导学生“四要” 閱讀教學要引導學生“四要” 열독교학요인도학생“사요”
2015년 语文课堂要关注“积极对话” 語文課堂要關註“積極對話” 어문과당요관주“적겁대화”
2015년 情感、融通、文化:让管理富有灵气 情感、融通、文化:讓管理富有靈氣 정감、융통、문화:양관리부유령기
2014년 对初中语文阅读教学的几点探索与思考 對初中語文閱讀教學的幾點探索與思攷 대초중어문열독교학적궤점탐색여사고
2014년 要努力把握好学生的语文课堂问题 要努力把握好學生的語文課堂問題 요노력파악호학생적어문과당문제
2014년 指导阅读方法,提高阅读能力 指導閱讀方法,提高閱讀能力 지도열독방법,제고열독능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