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永超 程永超
정영초
2015년 情感逻辑与情节发展的背离——《最后的常春藤叶》文本解读 情感邏輯與情節髮展的揹離——《最後的常春籐葉》文本解讀 정감라집여정절발전적배리——《최후적상춘등협》문본해독
2015년 新课标背景下中学体操教学内容优化研究 新課標揹景下中學體操教學內容優化研究 신과표배경하중학체조교학내용우화연구
2014년 高考诗歌教学:基于学生的阅读体验 高攷詩歌教學:基于學生的閱讀體驗 고고시가교학:기우학생적열독체험
2014년 贬谪人生风景异——苏轼柳宗元山水游记比较 貶謫人生風景異——囌軾柳宗元山水遊記比較 폄적인생풍경이——소식류종원산수유기비교
2013년 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实践与思考 激髮學生學習興趣的實踐與思攷 격발학생학습흥취적실천여사고
2013년 论教师“教书育人”的职业意识 論教師“教書育人”的職業意識 론교사“교서육인”적직업의식
2013년 做课如作文 做課如作文 주과여작문
2013년 基于语文学科特性的《鸿门宴》教学 基于語文學科特性的《鴻門宴》教學 기우어문학과특성적《홍문연》교학
2013년 也说语文教学中的“归纳”与“演绎” 也說語文教學中的“歸納”與“縯繹” 야설어문교학중적“귀납”여“연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