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发柱%乔能俊 馮髮柱%喬能俊
풍발주%교능준
2015년 命题要走出“唯教学”的泥潭 命題要走齣“唯教學”的泥潭 명제요주출“유교학”적니담
2015년 好课要做到“三关注” 好課要做到“三關註” 호과요주도“삼관주”
2015년 阅读教学目标的审视与改进 閱讀教學目標的審視與改進 열독교학목표적심시여개진
2014년 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 變資源優勢為髮展優勢 변자원우세위발전우세
2014년 坚持有意义地做 堅持有意義地做 견지유의의지주
2014년 深入理解才能深化认识 深入理解纔能深化認識 심입리해재능심화인식
2014년 教师队伍管理要与时俱进 教師隊伍管理要與時俱進 교사대오관리요여시구진
2013년 以项目管理促学校管理现代化 以項目管理促學校管理現代化 이항목관리촉학교관리현대화
2013년 整体反思系统构建——小学古诗词教学探寻 整體反思繫統構建——小學古詩詞教學探尋 정체반사계통구건——소학고시사교학탐심
2015년 让书香充盈校园 讓書香充盈校園 양서향충영교완
2014년 重视20%的力量 重視20%的力量 중시20%적역량
2013년 教学常规遐思 教學常規遐思 교학상규하사
2013년 一个小女生的故事 一箇小女生的故事 일개소녀생적고사
2012년 突围:时下课堂教学的检视与重构 突圍:時下課堂教學的檢視與重構 돌위:시하과당교학적검시여중구
2012년 追寻有生命感的语文课堂 追尋有生命感的語文課堂 추심유생명감적어문과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