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兴荣 薑興榮
강흥영
2015년 有效作业与测试的教学设计策略 有效作業與測試的教學設計策略 유효작업여측시적교학설계책략
2015년 有效作业与测试的教学设计的策略 有效作業與測試的教學設計的策略 유효작업여측시적교학설계적책략
2014년 让激励成为学生成长的营养剂 讓激勵成為學生成長的營養劑 양격려성위학생성장적영양제
2014년 构建“3+1”模式提高数学教学有效性 構建“3+1”模式提高數學教學有效性 구건“3+1”모식제고수학교학유효성
2013년 探求解题思路的几种有效策略 探求解題思路的幾種有效策略 탐구해제사로적궤충유효책략
2013년 让学生在问题的探讨中学会思考 讓學生在問題的探討中學會思攷 양학생재문제적탐토중학회사고
2012년 概念课教学中主动性学习方式的体现——评析一节常态数学新授课 概唸課教學中主動性學習方式的體現——評析一節常態數學新授課 개념과교학중주동성학습방식적체현——평석일절상태수학신수과
2012년 主导与主体相互作用预设与生成相辅相成 主導與主體相互作用預設與生成相輔相成 주도여주체상호작용예설여생성상보상성
2011년 关于初中语文课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实践 關于初中語文課教學改革的探索和實踐 관우초중어문과교학개혁적탐색화실천
2011년 一道高考题的解法探讨与启示 一道高攷題的解法探討與啟示 일도고고제적해법탐토여계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