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培英 曹培英
조배영
2014년 关注学科本质,掌握真实学情,突破课改瓶颈 關註學科本質,掌握真實學情,突破課改瓶頸 관주학과본질,장악진실학정,돌파과개병경
2013년 学科知识是提升教学水平不可或缺的基础 學科知識是提升教學水平不可或缺的基礎 학과지식시제승교학수평불가혹결적기출
2012년 趣味学数学,快乐长知识 趣味學數學,快樂長知識 취미학수학,쾌악장지식
2012년 思想品德课的情境教学 思想品德課的情境教學 사상품덕과적정경교학
2011년 “图形与变换”的教学思考 “圖形與變換”的教學思攷 “도형여변환”적교학사고
2011년 深入情感领域体现"四基"追求——吴正宪老师"搭配"一课观察感悟 深入情感領域體現"四基"追求——吳正憲老師"搭配"一課觀察感悟 심입정감영역체현"사기"추구——오정헌로사"탑배"일과관찰감오
2011년 试析课程编制过程中的落差---现象学视角 試析課程編製過程中的落差---現象學視角 시석과정편제과정중적락차---현상학시각
2010년 教师的"童化" 教師的"童化" 교사적"동화"
2010년 教学反思的涵义、分类与内容 教學反思的涵義、分類與內容 교학반사적함의、분류여내용
2007년 关于小学数学教学目标设计的建议 關于小學數學教學目標設計的建議 관우소학수학교학목표설계적건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