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玉恒%罗良建 支玉恆%囉良建
지옥항%라량건
2013년 例谈对朗读语调、语速和节奏的指导 例談對朗讀語調、語速和節奏的指導 례담대랑독어조、어속화절주적지도
2013년 《晏子使楚》课堂教学实录 《晏子使楚》課堂教學實錄 《안자사초》과당교학실록
2013년 平中见奇言意兼得——《草原上的花》课堂实录及评析 平中見奇言意兼得——《草原上的花》課堂實錄及評析 평중견기언의겸득——《초원상적화》과당실록급평석
2008년 谈朗读 談朗讀 담랑독
2008년 《郑成功》教学实录及评析 《鄭成功》教學實錄及評析 《정성공》교학실록급평석
2008년 《第一场雪》实录片段 《第一場雪》實錄片段 《제일장설》실록편단
2007년 我的备课心得 我的備課心得 아적비과심득
2007년 《匆匆》课堂教学实录 《匆匆》課堂教學實錄 《총총》과당교학실록
2004년 对突发事件要因势利导 對突髮事件要因勢利導 대돌발사건요인세리도
2015년 两岸十市语文教学联合体教研活动综述与思考 兩岸十市語文教學聯閤體教研活動綜述與思攷 량안십시어문교학연합체교연활동종술여사고
2015년 群文阅读:从“在阅读”到“会阅读” 群文閱讀:從“在閱讀”到“會閱讀” 군문열독:종“재열독”도“회열독”
2015년 儿童是人类的父亲 兒童是人類的父親 인동시인류적부친
2015년 在儿童的江湖里布道——对吴勇老师“童化作文”教学的研究 在兒童的江湖裏佈道——對吳勇老師“童化作文”教學的研究 재인동적강호리포도——대오용로사“동화작문”교학적연구
2014년 一半是语文,一半是爱护 一半是語文,一半是愛護 일반시어문,일반시애호
2013년 关注课堂动态生成,焕发主体生命活力——名师课堂“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生成化境的启示 關註課堂動態生成,煥髮主體生命活力——名師課堂“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生成化境的啟示 관주과당동태생성,환발주체생명활력——명사과당“정리지중,의료지외”생성화경적계시
2013년 我们离幸福教育有多远 我們離倖福教育有多遠 아문리행복교육유다원
2013년 奇妙平中见巧妙蕴于实——评诸向阳老师执教《九寨沟》 奇妙平中見巧妙蘊于實——評諸嚮暘老師執教《九寨溝》 기묘평중견교묘온우실——평제향양로사집교《구채구》
2013년 《穷人》(第二课时)教学案例与对比评析 《窮人》(第二課時)教學案例與對比評析 《궁인》(제이과시)교학안례여대비평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