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智星%徐承芸 汪智星%徐承蕓
왕지성%서승예
2015년 时间,不会让六月的记忆风化 時間,不會讓六月的記憶風化 시간,불회양륙월적기억풍화
2014년 新课程背景下的“用教材教” 新課程揹景下的“用教材教” 신과정배경하적“용교재교”
2013년 所有的付出都是享受——“玩”习作教学实录及评析 所有的付齣都是享受——“玩”習作教學實錄及評析 소유적부출도시향수——“완”습작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1년 小学语文高年段教学与初中语文衔接策略谈 小學語文高年段教學與初中語文銜接策略談 소학어문고년단교학여초중어문함접책략담
2011년 习作是生活的需要 習作是生活的需要 습작시생활적수요
2011년 吃菠菜 喫菠菜 흘파채
2010년 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从提高学生参与度开始 提高課堂教學有效性,從提高學生參與度開始 제고과당교학유효성,종제고학생삼여도개시
2009년 "江西社会"教学建议及案例设计 "江西社會"教學建議及案例設計 "강서사회"교학건의급안례설계
2009년 做一个懂教学的教师 做一箇懂教學的教師 주일개동교학적교사
2009년 新课改背景下教研员"下水教研"策略 新課改揹景下教研員"下水教研"策略 신과개배경하교연원"하수교연"책략
2015년 "玩"语文,构建幸福教研的新路径 "玩"語文,構建倖福教研的新路徑 "완"어문,구건행복교연적신로경
2015년 习作教学“趣”中有“法”——“大胃王吃烧鸡”习作教学实录及评析 習作教學“趣”中有“法”——“大胃王喫燒鷄”習作教學實錄及評析 습작교학“취”중유“법”——“대위왕흘소계”습작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4년 字里行间觅“温暖”——《燕子专列》教学实录及反思 字裏行間覓“溫暖”——《燕子專列》教學實錄及反思 자리행간멱“온난”——《연자전렬》교학실록급반사
2014년 “趣味汉字听写”习作教学实录及反思 “趣味漢字聽寫”習作教學實錄及反思 “취미한자은사”습작교학실록급반사
2014년 情境体验式习作教学实践与研究 情境體驗式習作教學實踐與研究 정경체험식습작교학실천여연구
2014년 习作讲评要“有的放矢”——三年级“我最喜欢的人”习作讲评课实录 習作講評要“有的放矢”——三年級“我最喜歡的人”習作講評課實錄 습작강평요“유적방시”——삼년급“아최희환적인”습작강평과실록
2013년 基于阅读教学练写误区及方略的审视 基于閱讀教學練寫誤區及方略的審視 기우열독교학련사오구급방략적심시
2013년 要确立三种意识 要確立三種意識 요학립삼충의식
2013년 悟内涵想画面独词朗读亦有情 悟內涵想畫麵獨詞朗讀亦有情 오내함상화면독사랑독역유정
2013년 漫画习作教学策略思考——以人教版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习作为例 漫畫習作教學策略思攷——以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習作為例 만화습작교학책략사고——이인교판륙년급상책제사단원습작위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