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建刚%倪建斌 管建剛%倪建斌
관건강%예건빈
2016년 说理文教学常见问题与对策 說理文教學常見問題與對策 설리문교학상견문제여대책
2015년 《清平乐村居》(第二课时)教学设计 《清平樂村居》(第二課時)教學設計 《청평악촌거》(제이과시)교학설계
2013년 气流床煤气化技术与IGCC发电 氣流床煤氣化技術與IGCC髮電 기류상매기화기술여IGCC발전
2013년 胆道梗阻肝损伤早期NF-κB活性变化的影响及意义 膽道梗阻肝損傷早期NF-κB活性變化的影響及意義 담도경조간손상조기NF-κB활성변화적영향급의의
2013년 写作意识:一种被忽视的阅读思维——《泉城》教学实录及评析 寫作意識:一種被忽視的閱讀思維——《泉城》教學實錄及評析 사작의식:일충피홀시적열독사유——《천성》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2년 提升企业设备管理水平的方法与对策 提升企業設備管理水平的方法與對策 제승기업설비관리수평적방법여대책
2012년 学生习作的保护者与发现者 學生習作的保護者與髮現者 학생습작적보호자여발현자
2011년 浅议全装修房安装工程的质量控制 淺議全裝脩房安裝工程的質量控製 천의전장수방안장공정적질량공제
2011년 评出打动心灵的作文--特级教师管建刚习作讲评片段欣赏 評齣打動心靈的作文--特級教師管建剛習作講評片段訢賞 평출타동심령적작문--특급교사관건강습작강평편단흔상
2009년 影响日记教学的心理因素浅析 影響日記教學的心理因素淺析 영향일기교학적심리인소천석
2015년 指向表达的阅读更有效——《鞋匠的儿子》教学实录及评析 指嚮錶達的閱讀更有效——《鞋匠的兒子》教學實錄及評析 지향표체적열독경유효——《혜장적인자》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5년 我的家常讲评课 我的傢常講評課 아적가상강평과
2015년 指向写作:《秦兵马俑》读写课堂——《秦兵马俑》教学实录与评析 指嚮寫作:《秦兵馬俑》讀寫課堂——《秦兵馬俑》教學實錄與評析 지향사작:《진병마용》독사과당——《진병마용》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指向写作:《水》读写课堂——《水》教学实录与评析 指嚮寫作:《水》讀寫課堂——《水》教學實錄與評析 지향사작:《수》독사과당——《수》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管建刚"家常讲评课"课例 管建剛"傢常講評課"課例 관건강"가상강평과"과례
2015년 我和我的“后作文课程” 我和我的“後作文課程” 아화아적“후작문과정”
2015년 构建“指向写作的阅读课”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一)——指向写作的阅读课答疑 構建“指嚮寫作的閱讀課”的理論思攷與實踐探索(一)——指嚮寫作的閱讀課答疑 구건“지향사작적열독과”적이론사고여실천탐색(일)——지향사작적열독과답의
2015년 徐国荣和他的三堂课 徐國榮和他的三堂課 서국영화타적삼당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