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宝生 鄭寶生
정보생
2014년 教师“贴地而行”学生“翩翩起舞”——《平面向量的基本定理》教学设计与感悟 教師“貼地而行”學生“翩翩起舞”——《平麵嚮量的基本定理》教學設計與感悟 교사“첩지이행”학생“편편기무”——《평면향량적기본정리》교학설계여감오
2013년 林业可持续发展的对策 林業可持續髮展的對策 임업가지속발전적대책
2013년 小学数学教学中情境教学法的应用探究 小學數學教學中情境教學法的應用探究 소학수학교학중정경교학법적응용탐구
2011년 对数学概念形成过程实施局部探究的实践与思考 對數學概唸形成過程實施跼部探究的實踐與思攷 대수학개념형성과정실시국부탐구적실천여사고
2010년 曝气循环微电解预处理焦化废水 曝氣循環微電解預處理焦化廢水 폭기순배미전해예처리초화폐수
2009년 趣谈谐音 趣談諧音 취담해음
2008년 《侍坐》:震撼人心的平静 《侍坐》:震撼人心的平靜 《시좌》:진감인심적평정
2007년 卧佛在西 臥彿在西 와불재서
2005년 还给学生自主学习的空间 還給學生自主學習的空間 환급학생자주학습적공간
2004년 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预算标准体系研究刍议 礦山地質環境治理工程預算標準體繫研究芻議 광산지질배경치리공정예산표준체계연구추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