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幼儿园数学中心教研组%蒋锡云 江囌南京市幼兒園數學中心教研組%蔣錫雲
강소남경시유인완수학중심교연조%장석운
2014년 一组自制数学区域材料 一組自製數學區域材料 일조자제수학구역재료
2014년 区域材料的投放和幼儿的数学关键经验 區域材料的投放和幼兒的數學關鍵經驗 구역재료적투방화유인적수학관건경험
2012년 丰富经验 正确引导 豐富經驗 正確引導 봉부경험 정학인도
2012년 处理好“创造性”和“规范性”的关系 處理好“創造性”和“規範性”的關繫 처리호“창조성”화“규범성”적관계
2012년 体验感悟落实 體驗感悟落實 체험감오락실
2011년 从目标到过程——从小班教学实例看《通向数学》课程目标的落实 從目標到過程——從小班教學實例看《通嚮數學》課程目標的落實 종목표도과정——종소반교학실례간《통향수학》과정목표적락실
2011년 利用符号有效记忆 利用符號有效記憶 이용부호유효기억
2010년 遵循规律重视练习 遵循規律重視練習 준순규률중시연습
2010년 删繁就简由点到面 刪繁就簡由點到麵 산번취간유점도면
2009년 选择恰当的呈现方式\让幼儿用"心"去"读懂"\分享各处的经验和智慧\面向全体兼顾个别 選擇恰噹的呈現方式\讓幼兒用"心"去"讀懂"\分享各處的經驗和智慧\麵嚮全體兼顧箇彆 선택흡당적정현방식\양유인용"심"거"독동"\분향각처적경험화지혜\면향전체겸고개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