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德奎%王守玉 紀德奎%王守玉
기덕규%왕수옥
2015년 南阳蒲山电厂铁路专用线滑坡处理浅析 南暘蒲山電廠鐵路專用線滑坡處理淺析 남양포산전엄철로전용선활파처리천석
2015년 彭玉生:守望山村小学 彭玉生:守望山村小學 팽옥생:수망산촌소학
2015년 "谁付出爱心 谁就赢得教育"——记丹江口市张家营小学教师杨晓莉 "誰付齣愛心 誰就贏得教育"——記丹江口市張傢營小學教師楊曉莉 "수부출애심 수취영득교육"——기단강구시장가영소학교사양효리
2014년 丹江口市公开招聘30名学前教育教师 丹江口市公開招聘30名學前教育教師 단강구시공개초빙30명학전교육교사
2014년 玉皇顶上播火人--记丹江口市石鼓镇玉皇顶教学点教师白均 玉皇頂上播火人--記丹江口市石鼓鎮玉皇頂教學點教師白均 옥황정상파화인--기단강구시석고진옥황정교학점교사백균
2014년 书法、国学走进丹江口市中小学课堂 書法、國學走進丹江口市中小學課堂 서법、국학주진단강구시중소학과당
2014년 杨姗姗与她的学生 楊姍姍與她的學生 양산산여저적학생
2014년 她不怪,也不坏 她不怪,也不壞 저불괴,야불배
2014년 关注边缘学生——中学生“分化”现象不可忽视 關註邊緣學生——中學生“分化”現象不可忽視 관주변연학생——중학생“분화”현상불가홀시
2014년 以社区诊断为基础的慢性病综合干预机制 以社區診斷為基礎的慢性病綜閤榦預機製 이사구진단위기출적만성병종합간예궤제
2015년 教学论的科学品性与人文意蕴 教學論的科學品性與人文意蘊 교학론적과학품성여인문의온
2015년 美国农村学校文化的发展历程及启示 美國農村學校文化的髮展歷程及啟示 미국농촌학교문화적발전역정급계시
2015년 综合实践活动:散点透视与问题反思 綜閤實踐活動:散點透視與問題反思 종합실천활동:산점투시여문제반사
2015년 知识的意义建构与基本条件 知識的意義建構與基本條件 지식적의의건구여기본조건
2014년 城乡教育一体化文化适应:进程与选择 城鄉教育一體化文化適應:進程與選擇 성향교육일체화문화괄응:진정여선택
2014년 乡村学校文化发展研究 鄉村學校文化髮展研究 향촌학교문화발전연구
2013년 均衡发展实现教育新飞跃 均衡髮展實現教育新飛躍 균형발전실현교육신비약
2013년 城乡教育一体化进程中乡村学校文化的问题表征与路径重构 城鄉教育一體化進程中鄉村學校文化的問題錶徵與路徑重構 성향교육일체화진정중향촌학교문화적문제표정여로경중구
2013년 邹平教育模式及其对当前乡村学校发展的文化意蕴 鄒平教育模式及其對噹前鄉村學校髮展的文化意蘊 추평교육모식급기대당전향촌학교발전적문화의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