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海青 侯海青
후해청
2015년 消费者伦理消费行为及推进策略探讨 消費者倫理消費行為及推進策略探討 소비자윤리소비행위급추진책략탐토
2015년 品牌依恋作用下的消费者信任修复问题探讨 品牌依戀作用下的消費者信任脩複問題探討 품패의련작용하적소비자신임수복문제탐토
2014년 谈模拟教学法在《市场营销学》课程中的应用 談模擬教學法在《市場營銷學》課程中的應用 담모의교학법재《시장영소학》과정중적응용
2014년 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问题探讨 高新區科技企業孵化器績效評價問題探討 고신구과기기업부화기적효평개문제탐토
2014년 浅议消费心理与顾客关系 淺議消費心理與顧客關繫 천의소비심리여고객관계
2014년 非正式员工激励研究现状与未来展望 非正式員工激勵研究現狀與未來展望 비정식원공격려연구현상여미래전망
2014년 陕西省碳排放与经济增长实证研究 陝西省碳排放與經濟增長實證研究 합서성탄배방여경제증장실증연구
2014년 负面营销事件后的消费者信任修复问题探讨 負麵營銷事件後的消費者信任脩複問題探討 부면영소사건후적소비자신임수복문제탐토
2013년 浅谈小学音乐教学中的形体动作 淺談小學音樂教學中的形體動作 천담소학음악교학중적형체동작
2013년 创新作文的探索与实践 創新作文的探索與實踐 창신작문적탐색여실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