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淑红%朱新敏 佔淑紅%硃新敏
점숙홍%주신민
2012년 《竹影》教学设计 《竹影》教學設計 《죽영》교학설계
2012년 在学生浅尝辄止处施教 在學生淺嘗輒止處施教 재학생천상첩지처시교
2012년 恰当设问,把学生思维引向深入 恰噹設問,把學生思維引嚮深入 흡당설문,파학생사유인향심입
2011년 失意英雄泪空流——《水龙吟登建康赏心亭》教学设计 失意英雄淚空流——《水龍吟登建康賞心亭》教學設計 실의영웅루공류——《수룡음등건강상심정》교학설계
2011년 亘古男儿—子长隐忍著书雪前耻——《报任安书》(节选)第三课时教学设计 亙古男兒—子長隱忍著書雪前恥——《報任安書》(節選)第三課時教學設計 긍고남인—자장은인저서설전치——《보임안서》(절선)제삼과시교학설계
2010년 浮华文风何时休 浮華文風何時休 부화문풍하시휴
2010년 第一等好事 第一等好事 제일등호사
2010년 教学指向:高效阅读课堂的起点——兼评高俊老师执教的《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 教學指嚮:高效閱讀課堂的起點——兼評高俊老師執教的《在馬剋思墓前的講話》 교학지향:고효열독과당적기점——겸평고준로사집교적《재마극사묘전적강화》
2010년 在思辨中知人论世 在思辨中知人論世 재사변중지인론세
2009년 《烛之武退秦师》教学设计 《燭之武退秦師》教學設計 《충지무퇴진사》교학설계
2010년 深度解读而不过度 深度解讀而不過度 심도해독이불과도
2009년 《兰亭集序》教学设计 《蘭亭集序》教學設計 《란정집서》교학설계
2008년 追梦——我心永恒 追夢——我心永恆 추몽——아심영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