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建云%严华银 衛建雲%嚴華銀
위건운%엄화은
2013년 文本解读与课堂深度 文本解讀與課堂深度 문본해독여과당심도
2011년 构建和谐的人际交往方式——“《林黛玉进贾府》人物形象赏析”教学设计 構建和諧的人際交往方式——“《林黛玉進賈府》人物形象賞析”教學設計 구건화해적인제교왕방식——“《림대옥진가부》인물형상상석”교학설계
2011년 打造和谐民政 建设幸福安泽 打造和諧民政 建設倖福安澤 타조화해민정 건설행복안택
2006년 一个弱者无以生存的社会--《三块钱国币》深层意蕴探析 一箇弱者無以生存的社會--《三塊錢國幣》深層意蘊探析 일개약자무이생존적사회--《삼괴전국폐》심층의온탐석
2003년 也谈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兼与苗立源先生商榷 也談海子《麵朝大海,春暖花開》--兼與苗立源先生商榷 야담해자《면조대해,춘난화개》--겸여묘립원선생상각
2016년 语文教学进入"翻转"时代了吗 語文教學進入"翻轉"時代瞭嗎 어문교학진입"번전"시대료마
2016년 “孵化”与教育 “孵化”與教育 “부화”여교육
2015년 课程建设:"出新",不忘"求稳" 課程建設:"齣新",不忘"求穩" 과정건설:"출신",불망"구은"
2015년 创造力:教育家型校长的功德之基 創造力:教育傢型校長的功德之基 창조력:교육가형교장적공덕지기
2015년 找回中国教师的“实践自信” 找迴中國教師的“實踐自信” 조회중국교사적“실천자신”
2015년 基础教育“德育”问题的现实思考 基礎教育“德育”問題的現實思攷 기출교육“덕육”문제적현실사고
2015년 校长:谁来“保护” 校長:誰來“保護” 교장:수래“보호”
2015년 以非正式学习研究促进语文课程建设 以非正式學習研究促進語文課程建設 이비정식학습연구촉진어문과정건설
2015년 警惕学校教育中“组织依赖症”的滋生 警惕學校教育中“組織依賴癥”的滋生 경척학교교육중“조직의뢰증”적자생
2015년 “祛魅”:当下中国语文教育的第一要务 “祛魅”:噹下中國語文教育的第一要務 “거매”:당하중국어문교육적제일요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