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映峰 葉映峰
협영봉
2015년 生活化语文教学中“生活化”的应有之义 生活化語文教學中“生活化”的應有之義 생활화어문교학중“생활화”적응유지의
2015년 语文在哪里?语文在这里 語文在哪裏?語文在這裏 어문재나리?어문재저리
2015년 "文""言"相顾韵味长——赏析梁杰老师的《桃花源记》一课 "文""言"相顧韻味長——賞析樑傑老師的《桃花源記》一課 "문""언"상고운미장——상석량걸로사적《도화원기》일과
2014년 说明文教学贵在激趣、激智、激情--《生物入侵者》教学实录及评析 說明文教學貴在激趣、激智、激情--《生物入侵者》教學實錄及評析 설명문교학귀재격취、격지、격정--《생물입침자》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3년 让诗歌教学“活”起来——以《乡愁》的教学为例 讓詩歌教學“活”起來——以《鄉愁》的教學為例 양시가교학“활”기래——이《향수》적교학위례
2013년 丰富意象品味诗情 豐富意象品味詩情 봉부의상품미시정
2013년 主题语导读,让教学在简洁中走向高效 主題語導讀,讓教學在簡潔中走嚮高效 주제어도독,양교학재간길중주향고효
2012년 主体参与式作文教学范说 主體參與式作文教學範說 주체삼여식작문교학범설
2012년 财主夫人的母性光辉——《父母的心》人物形象解读 財主伕人的母性光輝——《父母的心》人物形象解讀 재주부인적모성광휘——《부모적심》인물형상해독
2011년 草根化研究:名师断层再续的有效途径 草根化研究:名師斷層再續的有效途徑 초근화연구:명사단층재속적유효도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