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咏梅 柳詠梅
류영매
2015년 一朝选择,一生追求——我的语文教学成长之路 一朝選擇,一生追求——我的語文教學成長之路 일조선택,일생추구——아적어문교학성장지로
2015년 用高效的评讲培育学生亲近作文 用高效的評講培育學生親近作文 용고효적평강배육학생친근작문
2014년 记忆 記憶 기억
2014년 “学习导语”指瑕--以人教版初中语文教材为例 “學習導語”指瑕--以人教版初中語文教材為例 “학습도어”지하--이인교판초중어문교재위례
2014년 魅力背影--初中语文课文中人物背影赏析 魅力揹影--初中語文課文中人物揹影賞析 매력배영--초중어문과문중인물배영상석
2014년 巧用课文,让阅读和写作对接 巧用課文,讓閱讀和寫作對接 교용과문,양열독화사작대접
2014년 生活有多广 素材就有多广 生活有多廣 素材就有多廣 생활유다엄 소재취유다엄
2013년 “泊”字左边是三点水——《罗布泊,消逝的仙湖》教学设计 “泊”字左邊是三點水——《囉佈泊,消逝的仙湖》教學設計 “박”자좌변시삼점수——《라포박,소서적선호》교학설계
2012년 趣学文言故事——《孙权劝学》教学设计 趣學文言故事——《孫權勸學》教學設計 취학문언고사——《손권권학》교학설계
2011년 "日"是理想,"月"是现实——巴金《短文两篇》品鉴 "日"是理想,"月"是現實——巴金《短文兩篇》品鑒 "일"시이상,"월"시현실——파금《단문량편》품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