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桂妮 矇桂妮
몽계니
2016년 课文朗读与真实情感的融合 課文朗讀與真實情感的融閤 과문랑독여진실정감적융합
2015년 如何上好本色本位的语文课--小语名师王自文的《纪昌学射》教例赏析 如何上好本色本位的語文課--小語名師王自文的《紀昌學射》教例賞析 여하상호본색본위적어문과--소어명사왕자문적《기창학사》교례상석
2014년 新课程背景下对阅读教学的现状分析及策略 新課程揹景下對閱讀教學的現狀分析及策略 신과정배경하대열독교학적현상분석급책략
2014년 构建多向度合作学习平台的实践及成效 構建多嚮度閤作學習平檯的實踐及成效 구건다향도합작학습평태적실천급성효
2013년 实施有效教育的认识误区与对策 實施有效教育的認識誤區與對策 실시유효교육적인식오구여대책
2011년 浅谈“EEPO-有效教育”中有效性的落实 淺談“EEPO-有效教育”中有效性的落實 천담“EEPO-유효교육”중유효성적락실
2011년 如何在作文批改过程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如何在作文批改過程中提高學生的綜閤素質 여하재작문비개과정중제고학생적종합소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