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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5년 印象派绘画与消费文化——以马奈《福利·贝热尔的酒吧》为例 印象派繪畫與消費文化——以馬奈《福利·貝熱爾的酒吧》為例 인상파회화여소비문화——이마내《복리·패열이적주파》위례
2014년 时间商品化与广告文化认同 時間商品化與廣告文化認同 시간상품화여엄고문화인동
2014년 当代广告的文化共生现象 噹代廣告的文化共生現象 당대엄고적문화공생현상
2014년 肤浅美学与表面游戏 膚淺美學與錶麵遊戲 부천미학여표면유희
2013년 收集癖:一种现代创作的特色 收集癖:一種現代創作的特色 수집벽:일충현대창작적특색
2004년 后殖民语境与广告的“全球化”/“本土化”叙事 後殖民語境與廣告的“全毬化”/“本土化”敘事 후식민어경여엄고적“전구화”/“본토화”서사
2003년 现代购物中心的文化解读 現代購物中心的文化解讀 현대구물중심적문화해독
2015년 欲望消费的浪漫伦理 欲望消費的浪漫倫理 욕망소비적랑만윤리
2014년 互联网媒体“审丑”现象的分析 互聯網媒體“審醜”現象的分析 호련망매체“심축”현상적분석
2014년 星巴克事件与全球化商品美学的扩张 星巴剋事件與全毬化商品美學的擴張 성파극사건여전구화상품미학적확장
2014년 反品牌运动的尴尬——对娜奥米·克莱恩《NO LOGO》的文化反思 反品牌運動的尷尬——對娜奧米·剋萊恩《NO LOGO》的文化反思 반품패운동적감개——대나오미·극래은《NO LOGO》적문화반사
2014년 当代广告的文化表征 噹代廣告的文化錶徵 당대엄고적문화표정
2014년 反品牌运动的尴尬——对娜奥米·克莱恩《NOLOGO》的文化反思 反品牌運動的尷尬——對娜奧米·剋萊恩《NOLOGO》的文化反思 반품패운동적감개——대나오미·극래은《NOLOGO》적문화반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