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竹 趙玉竹
조옥죽
2014년 厦门邮轮旅游市场开发分析及策略探讨 廈門郵輪旅遊市場開髮分析及策略探討 하문유륜여유시장개발분석급책략탐토
2013년 寻人记 尋人記 심인기
2012년 广告公关化:营销新趋势 廣告公關化:營銷新趨勢 엄고공관화:영소신추세
2011년 好故事才有好未来——政府如何讲好地方故事 好故事纔有好未來——政府如何講好地方故事 호고사재유호미래——정부여하강호지방고사
2011년 危机公关:中国企业的脆弱之踵 危機公關:中國企業的脆弱之踵 위궤공관:중국기업적취약지종
2011년 被神化的海底捞——过度公关如何制造品牌泡沫 被神化的海底撈——過度公關如何製造品牌泡沫 피신화적해저로——과도공관여하제조품패포말
2011년 2011年上半年十大企业危机公关事件盘点分析 2011年上半年十大企業危機公關事件盤點分析 2011년상반년십대기업위궤공관사건반점분석
2011년 企业脆弱之踵 企業脆弱之踵 기업취약지종
2011년 企业声誉预警与危机应对 企業聲譽預警與危機應對 기업성예예경여위궤응대
2011년 失去微博,社会将会怎样? 失去微博,社會將會怎樣? 실거미박,사회장회즘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