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金国 徐金國
서금국
2016년 “教学引擎”的设计师生成资源的开发者 “教學引擎”的設計師生成資源的開髮者 “교학인경”적설계사생성자원적개발자
2015년 品出"语文味"的真味——兼与史金霞老师商榷 品齣"語文味"的真味——兼與史金霞老師商榷 품출"어문미"적진미——겸여사금하로사상각
2015년 让阅读教学“回家” 讓閱讀教學“迴傢” 양열독교학“회가”
2015년 突破“句子含意”六法 突破“句子含意”六法 돌파“구자함의”육법
2015년 软件流水向量化算法研究 軟件流水嚮量化算法研究 연건류수향양화산법연구
2014년 语文课要重训练 語文課要重訓練 어문과요중훈련
2014년 语文知识教学怎么教——钱梦龙《少年中国说》教学片段赏析 語文知識教學怎麽教——錢夢龍《少年中國說》教學片段賞析 어문지식교학즘요교——전몽룡《소년중국설》교학편단상석
2014년 异丙酚与舒芬太尼联合用于全麻维持效果评价 異丙酚與舒芬太尼聯閤用于全痳維持效果評價 이병분여서분태니연합용우전마유지효과평개
2014년 上好名著导读课的有效策略 上好名著導讀課的有效策略 상호명저도독과적유효책략
2014년 洗课,让课堂变得更有效--以《陋室铭》课堂教学为例 洗課,讓課堂變得更有效--以《陋室銘》課堂教學為例 세과,양과당변득경유효--이《루실명》과당교학위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