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儒%魏本亚 張彥儒%魏本亞
장언유%위본아
2014년 《记承天寺夜游》文体确定的反思——兼与《小石潭记》相比较 《記承天寺夜遊》文體確定的反思——兼與《小石潭記》相比較 《기승천사야유》문체학정적반사——겸여《소석담기》상비교
2014년 “生成课堂”教学思想评述 “生成課堂”教學思想評述 “생성과당”교학사상평술
2014년 《琵琶行》教学内容确定的理性思考 《琵琶行》教學內容確定的理性思攷 《비파행》교학내용학정적이성사고
2013년 氯化锰溶液生产高品质四氧化三锰粉体的研究 氯化錳溶液生產高品質四氧化三錳粉體的研究 록화맹용액생산고품질사양화삼맹분체적연구
2012년 基于PSR模型的旅游生态系统健康评价——以南京玄武湖风景区为例 基于PSR模型的旅遊生態繫統健康評價——以南京玄武湖風景區為例 기우PSR모형적여유생태계통건강평개——이남경현무호풍경구위례
2012년 浅议新课改环境下的班级管理工作 淺議新課改環境下的班級管理工作 천의신과개배경하적반급관리공작
2012년 如何给学生创建自我展示的平台 如何給學生創建自我展示的平檯 여하급학생창건자아전시적평태
2010년 常用易混易错词辨析两例 常用易混易錯詞辨析兩例 상용역혼역착사변석량례
2015년 走向专业的语文听评课 走嚮專業的語文聽評課 주향전업적어문은평과
2015년 生成课堂,只为学生能走得更远 生成課堂,隻為學生能走得更遠 생성과당,지위학생능주득경원
2015년 构建人文主题语文教材的探索与反思 構建人文主題語文教材的探索與反思 구건인문주제어문교재적탐색여반사
2014년 思与诗:追寻语文学习的本义——沈寿鸿语文教学的理性实践 思與詩:追尋語文學習的本義——瀋壽鴻語文教學的理性實踐 사여시:추심어문학습적본의——침수홍어문교학적이성실천
2014년 20年的坚守与耕耘 20年的堅守與耕耘 20년적견수여경운
2014년 柔性语文,注重渗透 柔性語文,註重滲透 유성어문,주중삼투
2014년 《江城子·密州出猎》教学内容十年变革的反思 《江城子·密州齣獵》教學內容十年變革的反思 《강성자·밀주출작》교학내용십년변혁적반사
2014년 语文学案教学实验批判的再反思 語文學案教學實驗批判的再反思 어문학안교학실험비판적재반사
2014년 台湾文言文教学的守正与出新 檯灣文言文教學的守正與齣新 태만문언문교학적수정여출신
2014년 “问题群”推进教学“思维链”贯穿全课 “問題群”推進教學“思維鏈”貫穿全課 “문제군”추진교학“사유련”관천전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