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琴琴%屠兴华 裘琴琴%屠興華
구금금%도흥화
2015년 如何关爱和教育单亲家庭的学生 如何關愛和教育單親傢庭的學生 여하관애화교육단친가정적학생
2014년 运用“先学单”构建“成长”课堂--以同课异构《我的舞台》为例 運用“先學單”構建“成長”課堂--以同課異構《我的舞檯》為例 운용“선학단”구건“성장”과당--이동과이구《아적무태》위례
2013년 浅谈高段略读课文“先学单”的设计策略 淺談高段略讀課文“先學單”的設計策略 천담고단약독과문“선학단”적설계책략
2013년 魅力“21”——班主任工作点滴杂谈 魅力“21”——班主任工作點滴雜談 매력“21”——반주임공작점적잡담
2013년 把课文读短的艺术——小学中高年级“把握文章主要内容”例谈 把課文讀短的藝術——小學中高年級“把握文章主要內容”例談 파과문독단적예술——소학중고년급“파악문장주요내용”례담
2012년 单元整组教学理念下的习作教学尝试 單元整組教學理唸下的習作教學嘗試 단원정조교학이념하적습작교학상시
2011년 低碳,让教学更有效 低碳,讓教學更有效 저탄,양교학경유효
2011년 农村低年级学生拼音学习的教学策略 農村低年級學生拼音學習的教學策略 농촌저년급학생병음학습적교학책략
2010년 语文苑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語文苑裏的一道亮麗風景 어문원리적일도량려풍경
2010년 口语交际四『步』曲 口語交際四『步』麯 구어교제사『보』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