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清 硃麗清
주려청
2015년 “批注自悟式”阅读教学初探 “批註自悟式”閱讀教學初探 “비주자오식”열독교학초탐
2015년 从幼儿学说话看小学生习作 從幼兒學說話看小學生習作 종유인학설화간소학생습작
2014년 生长:追寻有意义的共同生活 生長:追尋有意義的共同生活 생장:추심유의의적공동생활
2014년 以趣促学夯实双基 以趣促學夯實雙基 이취촉학항실쌍기
2014년 追问语文教学的“深”与“浅” 追問語文教學的“深”與“淺” 추문어문교학적“심”여“천”
2014년 “非连续性文本”阅读教学初探 “非連續性文本”閱讀教學初探 “비련속성문본”열독교학초탐
2014년 盆景→灌丛→苗木——审美视角下的生态习作 盆景→灌叢→苗木——審美視角下的生態習作 분경→관총→묘목——심미시각하적생태습작
2014년 基于Android的温室监测系统 基于Android的溫室鑑測繫統 기우Android적온실감측계통
2013년 基于能力本位的沼气技术课程实践教学初探 基于能力本位的沼氣技術課程實踐教學初探 기우능력본위적소기기술과정실천교학초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