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荣泉 祝榮泉
축영천
2015년 人人都是语言的大师 人人都是語言的大師 인인도시어언적대사
2015년 当"全息性"课程观邂逅"数字化"——江苏省张家港市第一中学e学习课程特色管窥 噹"全息性"課程觀邂逅"數字化"——江囌省張傢港市第一中學e學習課程特色管窺 당"전식성"과정관해후"수자화"——강소성장가항시제일중학e학습과정특색관규
2014년 如果没有灰色地带 如果沒有灰色地帶 여과몰유회색지대
2014년 阅读:通往唐宋文人贬谪情怀的曲径幽路 閱讀:通往唐宋文人貶謫情懷的麯徑幽路 열독:통왕당송문인폄적정부적곡경유로
2014년 阅读,是阅读的媒介 閱讀,是閱讀的媒介 열독,시열독적매개
2014년 语文教师:从“一般阅读”到“专业阅读” 語文教師:從“一般閱讀”到“專業閱讀” 어문교사:종“일반열독”도“전업열독”
2014년 形神兼备以象征--《白杨礼赞》难点解析 形神兼備以象徵--《白楊禮讚》難點解析 형신겸비이상정--《백양례찬》난점해석
2014년 “全息性教学”思想下课堂的三个“选择” “全息性教學”思想下課堂的三箇“選擇” “전식성교학”사상하과당적삼개“선택”
2013년 第11课时:古诗文比较阅读 第11課時:古詩文比較閱讀 제11과시:고시문비교열독
2013년 第10课时:课外古诗文阅读 第10課時:課外古詩文閱讀 제10과시:과외고시문열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