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林春 湯林春
탕림춘
2016년 班主任核心素养框架设想及其意义 班主任覈心素養框架設想及其意義 반주임핵심소양광가설상급기의의
2015년 中小学对待“国学”的三种角度 中小學對待“國學”的三種角度 중소학대대“국학”적삼충각도
2015년 以专业精神科学态度,共创普教科研新辉煌 以專業精神科學態度,共創普教科研新輝煌 이전업정신과학태도,공창보교과연신휘황
2014년 善待非主流文化 善待非主流文化 선대비주류문화
2014년 发达地区义务教育均衡程度测评:综合基尼系数 髮達地區義務教育均衡程度測評:綜閤基尼繫數 발체지구의무교육균형정도측평:종합기니계수
2014년 关于上海市市民终身学习状况的调查 關于上海市市民終身學習狀況的調查 관우상해시시민종신학습상황적조사
2013년 学校应是学生体质健康的积极促进者 學校應是學生體質健康的積極促進者 학교응시학생체질건강적적겁촉진자
2013년 坚守与创新: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的发展抉择 堅守與創新: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的髮展抉擇 견수여창신:상해시교과원보교소적발전결택
2012년 群众性教育科研的坚守与创新 群衆性教育科研的堅守與創新 군음성교육과연적견수여창신
2012년 普教科研的智慧生成与未来走向——写在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成立三十周年之际 普教科研的智慧生成與未來走嚮——寫在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成立三十週年之際 보교과연적지혜생성여미래주향——사재상해시교과원보교소성립삼십주년지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