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燕宏%王崧舟 汪燕宏%王崧舟
왕연굉%왕숭주
2015년 浙教版小学语文教材的练习设计 浙教版小學語文教材的練習設計 절교판소학어문교재적연습설계
2014년 在语境视野观照下实现阅读教学三个“转向” 在語境視野觀照下實現閱讀教學三箇“轉嚮” 재어경시야관조하실현열독교학삼개“전향”
2014년 探寻美丽的注脚——《跨越百年的美丽》(第一课时)教学实录及评析 探尋美麗的註腳——《跨越百年的美麗》(第一課時)教學實錄及評析 탐심미려적주각——《과월백년적미려》(제일과시)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4년 追寻真实的课堂 追尋真實的課堂 추심진실적과당
2013년 作前阅读,让习作更通达 作前閱讀,讓習作更通達 작전열독,양습작경통체
2013년 慢是一种境界 慢是一種境界 만시일충경계
2012년 聆听自然,打开诗歌的翅膀——《太阳·石头·风》群诗导读教学设计及反恩 聆聽自然,打開詩歌的翅膀——《太暘·石頭·風》群詩導讀教學設計及反恩 령은자연,타개시가적시방——《태양·석두·풍》군시도독교학설계급반은
2012년 拯救朗读 拯救朗讀 증구랑독
2012년 大气明朗中的细节关怀———听虞大明老师执教《家是什么》印象 大氣明朗中的細節關懷———聽虞大明老師執教《傢是什麽》印象 대기명랑중적세절관부———은우대명로사집교《가시십요》인상
2011년 让诗意随生命成长而拔节--儿童诗写作课《落叶》教学实录及评析 讓詩意隨生命成長而拔節--兒童詩寫作課《落葉》教學實錄及評析 양시의수생명성장이발절--인동시사작과《락협》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6년 从"诗意语文"迈向"诗意人生" 從"詩意語文"邁嚮"詩意人生" 종"시의어문"매향"시의인생"
2016년 才华如诗 纔華如詩 재화여시
2016년 品一首诗,读一个人——《七律·长征》教学实录及评析 品一首詩,讀一箇人——《七律·長徵》教學實錄及評析 품일수시,독일개인——《칠률·장정》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6년 安顿生命的痛感 安頓生命的痛感 안돈생명적통감
2015년 “语文”的见与不见 “語文”的見與不見 “어문”적견여불견
2015년 先生 先生 선생
2015년 身边的教育之美 身邊的教育之美 신변적교육지미
2015년 阅读是唯一能让人找回自我的方式 閱讀是唯一能讓人找迴自我的方式 열독시유일능양인조회자아적방식
2014년 诗意语文的理想和信念 詩意語文的理想和信唸 시의어문적이상화신념
2014년 诗意语文谱写诗意人生 詩意語文譜寫詩意人生 시의어문보사시의인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