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庆博%潘文彬 孫慶博%潘文彬
손경박%반문빈
2015년 遗嘱继承中遗嘱效力问题 遺囑繼承中遺囑效力問題 유촉계승중유촉효력문제
2015년 探寻儿童问学课堂之道 探尋兒童問學課堂之道 탐심인동문학과당지도
2015년 让儿童学习纯美的语文——《宋庆龄故居的樟树》教学实录与赏析 讓兒童學習純美的語文——《宋慶齡故居的樟樹》教學實錄與賞析 양인동학습순미적어문——《송경령고거적장수》교학실록여상석
2015년 以『学』为主以『教』促『学』--《对课·春联》实录 以『學』為主以『教』促『學』--《對課·春聯》實錄 이『학』위주이『교』촉『학』--《대과·춘련》실록
2015년 让学生徜徉在语言文字中--《孔子游春》教学实录及赏析 讓學生徜徉在語言文字中--《孔子遊春》教學實錄及賞析 양학생상양재어언문자중--《공자유춘》교학실록급상석
2015년 诵读,让诗情在心中荡漾--《每逢佳节倍思亲》课堂实录与评析 誦讀,讓詩情在心中盪漾--《每逢佳節倍思親》課堂實錄與評析 송독,양시정재심중탕양--《매봉가절배사친》과당실록여평석
2015년 讲述故事:从读懂开始——《维生素C的故事》教学实录及点评 講述故事:從讀懂開始——《維生素C的故事》教學實錄及點評 강술고사:종독동개시——《유생소C적고사》교학실록급점평
2015년 享受学习的自由 享受學習的自由 향수학습적자유
2015년 讲述故事:从读懂开始--《维生素C的故事》教学实录及点评 講述故事:從讀懂開始--《維生素C的故事》教學實錄及點評 강술고사:종독동개시--《유생소C적고사》교학실록급점평
2015년 殊途同归:演绎别样的精彩--《孙中山破陋习》教学评析 殊途同歸:縯繹彆樣的精綵--《孫中山破陋習》教學評析 수도동귀:연역별양적정채--《손중산파루습》교학평석
2015년 语用视角下学本课堂的实践价值取向 語用視角下學本課堂的實踐價值取嚮 어용시각하학본과당적실천개치취향
2015년 会学:学本课堂的应然追求 會學:學本課堂的應然追求 회학:학본과당적응연추구
2015년 数字艺术对动漫艺术创新的影响 數字藝術對動漫藝術創新的影響 수자예술대동만예술창신적영향
2015년 数字艺术对动漫产业的影响 數字藝術對動漫產業的影響 수자예술대동만산업적영향
2015년 四自学习:学本课堂的实践与思考 四自學習:學本課堂的實踐與思攷 사자학습:학본과당적실천여사고
2015년 学本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与思考 學本課堂教學模式的實踐與思攷 학본과당교학모식적실천여사고
2015년 抓住文本特质,关注言语表达——《司马迁发愤写〈史记〉》教学实录及评析 抓住文本特質,關註言語錶達——《司馬遷髮憤寫〈史記〉》教學實錄及評析 조주문본특질,관주언어표체——《사마천발분사〈사기〉》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4년 个人数字图书馆内容过滤算法研究 箇人數字圖書館內容過濾算法研究 개인수자도서관내용과려산법연구
2014년 走向学本的言语实践--学习王兰教学思想的思考与实践 走嚮學本的言語實踐--學習王蘭教學思想的思攷與實踐 주향학본적언어실천--학습왕란교학사상적사고여실천
2014년 课堂教学实录及评析《示儿》 課堂教學實錄及評析《示兒》 과당교학실록급평석《시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