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桂荣%吴宝莹 錢桂榮%吳寶瑩
전계영%오보형
2016년 “开口讲”高三数学的复习--以《高中数学教学与测试》为例 “開口講”高三數學的複習--以《高中數學教學與測試》為例 “개구강”고삼수학적복습--이《고중수학교학여측시》위례
2015년 数学语言的“悄悄话”——如何理解数学语言 數學語言的“悄悄話”——如何理解數學語言 수학어언적“초초화”——여하리해수학어언
2015년 “函数狔=犃sin(ω狓+φ)的图象”的教材处理建议 “函數狔=犃sin(ω狓+φ)的圖象”的教材處理建議 “함수니=부sin(ω피+φ)적도상”적교재처리건의
2015년 数学核心素养的培养——从教学过程的维度 數學覈心素養的培養——從教學過程的維度 수학핵심소양적배양——종교학과정적유도
2015년 倾听概率问题的“弦外之音” 傾聽概率問題的“絃外之音” 경은개솔문제적“현외지음”
2015년 基于点阵数码笔技术与几何画板结合的三角函数的图像变换 基于點陣數碼筆技術與幾何畫闆結閤的三角函數的圖像變換 기우점진수마필기술여궤하화판결합적삼각함수적도상변환
2015년 二项式定理的“那些事” 二項式定理的“那些事” 이항식정리적“나사사”
2015년 特殊化:解决数学问题的突破口 特殊化:解決數學問題的突破口 특수화:해결수학문제적돌파구
2015년 切中肯綮,吃准吃透,得“意”忘“形”--例谈数学教师的说课 切中肯綮,喫準喫透,得“意”忘“形”--例談數學教師的說課 절중긍계,흘준흘투,득“의”망“형”--례담수학교사적설과
2015년 旦德林双球模型定义后的“椭圆的标准方程”的教学 旦德林雙毬模型定義後的“橢圓的標準方程”的教學 단덕림쌍구모형정의후적“타원적표준방정”적교학
2016년 案例驱动的装备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案例驅動的裝備課程教學改革與實踐 안례구동적장비과정교학개혁여실천
2014년 置管引流大剂量乙醇分次硬化治疗肝肾巨大囊肿的新探索 置管引流大劑量乙醇分次硬化治療肝腎巨大囊腫的新探索 치관인류대제량을순분차경화치료간신거대낭종적신탐색
2014년 超声造影及常规超声鉴别诊断肝脏局灶性病变的比较分析 超聲造影及常規超聲鑒彆診斷肝髒跼竈性病變的比較分析 초성조영급상규초성감별진단간장국조성병변적비교분석
2014년 为出乎命题意图而喝彩 為齣乎命題意圖而喝綵 위출호명제의도이갈채
2013년 浅谈素质教育在个人成就中的作用 淺談素質教育在箇人成就中的作用 천담소질교육재개인성취중적작용
2013년 浅谈中差生引导工作 淺談中差生引導工作 천담중차생인도공작
2013년 浅谈教学秘书的沟通与协调能力的重要性 淺談教學祕書的溝通與協調能力的重要性 천담교학비서적구통여협조능력적중요성
2013년 有效教学源于明确的目标、优化的过程及合理的评价——由一节数学公开课谈起 有效教學源于明確的目標、優化的過程及閤理的評價——由一節數學公開課談起 유효교학원우명학적목표、우화적과정급합리적평개——유일절수학공개과담기
2012년 以小见大 综合提升——例析平面向量小题求解策略 以小見大 綜閤提升——例析平麵嚮量小題求解策略 이소견대 종합제승——례석평면향량소제구해책략
2011년 注重探究式学习引发学生自主建构 註重探究式學習引髮學生自主建構 주중탐구식학습인발학생자주건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