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拴伍 李拴伍
리전오
2015년 基于校本研修的听课 基于校本研脩的聽課 기우교본연수적은과
2015년 从名师成长看教师管理 從名師成長看教師管理 종명사성장간교사관리
2014년 给教师写作一个好的引导 給教師寫作一箇好的引導 급교사사작일개호적인도
2014년 学校要找准校本研修的主题 學校要找準校本研脩的主題 학교요조준교본연수적주제
2014년 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研究 小學、幼兒園教師信息素養提升研究 소학、유인완교사신식소양제승연구
2012년 让教师走向科研这条幸福道路 讓教師走嚮科研這條倖福道路 양교사주향과연저조행복도로
2011년 人本管理的五点建议 人本管理的五點建議 인본관리적오점건의
2011년 办公室文化建设三体现:职能、服务和礼仪 辦公室文化建設三體現:職能、服務和禮儀 판공실문화건설삼체현:직능、복무화례의
2010년 教师的几种辩证称谓 教師的幾種辯證稱謂 교사적궤충변증칭위
2009년 几个有效的教育科研管理策略 幾箇有效的教育科研管理策略 궤개유효적교육과연관리책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