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建斌 賴建斌
뢰건빈
2014년 纠错,能否以身示“犯”? 糾錯,能否以身示“犯”? 규착,능부이신시“범”?
2014년 一堂奇怪的班会课 一堂奇怪的班會課 일당기괴적반회과
2013년 “正高”到底应该有多高 “正高”到底應該有多高 “정고”도저응해유다고
2013년 围绕案例让培训更鲜活 圍繞案例讓培訓更鮮活 위요안례양배훈경선활
2013년 点燃深藏内心的火焰 點燃深藏內心的火燄 점연심장내심적화염
2013년 教育的智慧 教育的智慧 교육적지혜
2013년 给他照照身边的“镜子” 給他照照身邊的“鏡子” 급타조조신변적“경자”
2013년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体制 每箇人都是自己的體製 매개인도시자기적체제
2013년 趣味实验激发想象空间 趣味實驗激髮想象空間 취미실험격발상상공간
2013년 创设情境用情感驱动思维——物理名师的教学课堂引入赏析 創設情境用情感驅動思維——物理名師的教學課堂引入賞析 창설정경용정감구동사유——물리명사적교학과당인입상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