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群 張興群
장흥군
2016년 阅读教学是思维发展之源 閱讀教學是思維髮展之源 열독교학시사유발전지원
2015년 腓肠内侧动脉分叶皮瓣修复手、足软组织缺损 腓腸內側動脈分葉皮瓣脩複手、足軟組織缺損 비장내측동맥분협피판수복수、족연조직결손
2015년 观察经尿道双极等离子电切术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疗效 觀察經尿道雙極等離子電切術治療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療效 관찰경뇨도쌍겁등리자전절술치료량성전렬선증생적료효
2015년 同源重组整合 vgb 基因提升枯草芽孢杆菌亚麻脱胶能力 同源重組整閤 vgb 基因提升枯草芽孢桿菌亞痳脫膠能力 동원중조정합 vgb 기인제승고초아포간균아마탈효능력
2015년 游离骨间后动脉分叶皮瓣修复指背缺损创面 遊離骨間後動脈分葉皮瓣脩複指揹缺損創麵 유리골간후동맥분협피판수복지배결손창면
2014년 直叶片离心泵内R134a流动与空化特性的CFD分析 直葉片離心泵內R134a流動與空化特性的CFD分析 직협편리심빙내R134a류동여공화특성적CFD분석
2014년 以实践技能培养为教学目标的“生物过程与设备”课程建设 以實踐技能培養為教學目標的“生物過程與設備”課程建設 이실천기능배양위교학목표적“생물과정여설비”과정건설
2014년 教给质疑方法提高问题质量 教給質疑方法提高問題質量 교급질의방법제고문제질량
2013년 把握语言特色发展学生思维 把握語言特色髮展學生思維 파악어언특색발전학생사유
2013년 阅读教学突出教学重点方法谈 閱讀教學突齣教學重點方法談 열독교학돌출교학중점방법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