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江武 潘江武
반강무
2015년 小学数学“大问题”导学中培养学生“四种能力”教学策略 小學數學“大問題”導學中培養學生“四種能力”教學策略 소학수학“대문제”도학중배양학생“사충능력”교학책략
2015년 《求最小公倍数》教学实录和评析 《求最小公倍數》教學實錄和評析 《구최소공배수》교학실록화평석
2014년 利用数学的工具性开展小学数学教学 利用數學的工具性開展小學數學教學 이용수학적공구성개전소학수학교학
2014년 运用“大问题”导学案促进课堂评价的有效策略 運用“大問題”導學案促進課堂評價的有效策略 운용“대문제”도학안촉진과당평개적유효책략
2014년 大问题导学中“趣、动、悟”结合让学生主动学 大問題導學中“趣、動、悟”結閤讓學生主動學 대문제도학중“취、동、오”결합양학생주동학
2013년 “动”“感”结合,让数学课堂扎实有效 “動”“感”結閤,讓數學課堂扎實有效 “동”“감”결합,양수학과당찰실유효
2008년 鼻分泌物中麻风分枝杆菌的聚合酶链反应检测及应用 鼻分泌物中痳風分枝桿菌的聚閤酶鏈反應檢測及應用 비분비물중마풍분지간균적취합매련반응검측급응용
2008년 麻风病血清流行病学调查与化学预防的实施 痳風病血清流行病學調查與化學預防的實施 마풍병혈청류행병학조사여화학예방적실시
2007년 云南省文山州边远山区村民麻风病健康知识调查 雲南省文山州邊遠山區村民痳風病健康知識調查 운남성문산주변원산구촌민마풍병건강지식조사